談戀愛不只是單純的談戀愛

還要學會很多事

我相信很多人也在談感情時學會了很多

是學會了什麼呢~~~~

談感情時總是會吵架的

不是吵架就能解決問題

是要學會怎麼溝通

雙方要冷靜想看看問題出在哪裡

再討倫怎麼解決

雙方一起達到共識

問題自然就能解決了

不是一直冷戰、一直翻舊帳出來吵

這樣反而沒完沒了

談感情首先就是要互相了解彼此

或許剛在一起時相處得很愉快

但時間一久彼此的缺點也是慢慢的表現出來

此時的你並不是說他“那裡不好這樣”“我不喜歡你這樣”等話語

因為每個人個性本來就不一樣、想法或是思想也會不同

所以這時的你可以說你這行為我不是很喜歡可以為我改嗎

但如果對方真的改不過來

你也不能說什麼

畢竟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當你真心的愛他

你就會發現他的優缺點你都喜歡

這樣的愛情才會幸福

若你發現你自己只喜歡他的優點

沒辦法包容他的缺點時

在一起久了

也是會有受不了的那一天

所以勉強的愛情並不會幸福

 

愛情是要互相的

從一開始的熱戀期磨合期

很多人無法撐過磨合期

從熱戀到磨合每對戀人時間不一

而磨合完後就能清楚彼此要的是什麼

不論是熱戀期還是磨合期的戀人

都該好好珍惜彼此

若對方真的不適合你

就該早點結束

不要讓自己那麼痛苦

因為會有更適合的人在等著你

 

除了要好好愛對方也要好好的愛自己

人家總是說拿八分愛對方剩下的兩分好好愛自己吧!!!

談戀愛看是簡單

但總是有很多的考驗等著你們一起面對

能撐過各種考驗的你們

我相信以後你們絕對幸福

沒有考驗能考倒你們的

要相信你們之間的感情

不論遇到什麼困難就是要一起面對和解決

感情是兩個人的並不是一個人的

所以需要兩人互相扶持

一起走下去

 

#戀愛是能學會很多事的感情

#要記住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全世界也只有一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傻婷 的頭像
    傻婷

    傻婷的部落格

    傻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