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是我的興趣,因為男友所以愛上了騎車,而我的速度就是很快的那種,但絕對遵守交通規則。

以一般人來看騎80以上就是飆車,騎那麼快是要趕著去投胎?屁孩?

但依我來說並不是每個人騎快就是飆車或是屁孩

我騎車快就單純不喜歡慢慢來

我是個急性子,所以做什麼都希望快一點

不喜歡浪費時間

自然而然騎車就是人家說的飆車

但在我眼裡就是騎快而已

我還是很遵守交通規則

不是三寶屁孩

 

愛騎車的人理所當然就是愛車

都不准任何人碰到它、離它很近

所以每次停車都很怕有那種阿婆、三寶停得很靠近

還有愛騎車的人都不怕路途遙遠

就是因為愛騎車

 

平常放假很無聊的話

也是會去跑山

去解放壓力也順便訓練一下技術

總是要讓自己帥一下

 

當然以上都是我自己個人行為

你不喜歡就看看就好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傻婷 的頭像
    傻婷

    傻婷的部落格

    傻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